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寂寞考

十月, 多雨之秋, 也是多事之秋.

我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事, 政治上的变动, 经济上的窘境, 通膨的压力, 以及其他的绿豆芝麻的事. 我不说, 你应该也知道吧!

你曾说过, 政治是肮脏的, 所以这篇东西我不会牵扯到肮脏的东西, 哈哈.

前几天刚会马六甲跟我爸庆祝生日, 然后去了未来大嫂的家乡一趟. 所以这几天都在奔波中, 有点累. 想一想12月的考试, 还真的有点担心.

P2, P3, 还有天杀的F5!真希望能够在明年六月毕业, 你会保佑我的吧!

一千五百多个日子, 原来真么快就过去了. 这些日子, 我以为我已经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我以为我喜欢上其他人, 才发觉原来她的背影与你很相似.

我以为, 寂寞它有什么大不了?

但是, 这四年来, 才发现, 却真是寂寞它考倒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