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喂,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
中午的时候太阳很烈, 但是到了傍晚时候却下了场雨.

说真的我很不希望今晚是阴天, 虽然每个月都会有月圆之夜.

你不是说过吗? 中秋节的月亮特别圆的, 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看到那一年只能出外溜达一次的玉兔呢!

我想我的眼力应该比你弱很多吧... 这几年来的八月十五, 除了前年的阴天, 我没少瞧高挂天空的月亮, 但我就怎么没发觉它比其它的时候圆呢? 更甭说那玉兔和它的主人了. 可能近视比较深, 也可能是我没有那种觉悟吧!

我放下读不进脑的P2和烦人的Groups Account, 走到阳台往外望了望.

6.30p.m. 的天空一片灰色,伴随着细细飘落的雨滴.












不过还好,雨下到七点多就停了,就是乌云很多. 我想耐心一点应该能等到月亮不躲在乌云背后的时候吧. 害羞总还得有个谱嘛!


黄天真不负我这有心人,终于也给我逮到了它!哈哈!


怎么样?八月十五的月亮我都给你弄来了,厉害吧!你摸摸看,是不是比较圆一点呢?至于玉兔嘛...... 其实我很想问你,你说你见过它是骗我的吧!都怎么多年了,你就忍心一直骗我下去?算了算了,不与你计较,都说了好男跟女什么都斗得,就是不能斗嘴. 我老早就知道了啦.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这问题废是废点,但是却是真心的. 我保证, 嘿嘿.

你吃饭时还会老掉筷子吗?说真的,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就连筷子都握不好呢?还每次都使唤我去帮你捡起来换过另一双. 现在我不在你身边,换筷子这事要亲力亲为了吧!

喔,对了,怡君前几天来过我这儿,说是要提早与我庆祝中秋节. 你别以为我是想和你备案啊,她也只是刚刚从欧洲旅行回台北时顺道来看我吧了,不过她还算有心,带了几盒月饼. 不过几年前你离开后,我也很少吃月饼了. 丫的现在的月饼也太贵了吧!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习惯问题,你不在后,没有人与我抢蛋黄,吃月饼也就没有什么了趣,进而味道也没那么好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不知道你在那儿吃不吃到月饼,如果我吃到而你只能干瞪眼,对你未免太残忍了吧!所以我让怡君那几盒都带走,只留下一个来应景.

看到她提着大包小包的回台北,心里有些不忍. 你说我是不是做得有点绝了?不过我想你应该去开导开导她,台湾好而帅的男人多的是,她不应该怎么浪费的,是吧?嗯,台湾那儿有台风,希望对她的课不会有太大影响.

哎,忘了跟你说,我哥今年底就要结婚了.那可是咱家的第一个婚礼,那时候可热闹了. 可惜却是在我ACCA考试的前一天,真郁闷!不过没关系,愉快地心情没被影响到. 安啦,我会把你的祝福告诉我哥的. 你心爱的宴会专用黑色连身裙还在我家,我想如果你能穿上它出席的话,应该会惊艳全场吧!不过不要抢了我大嫂的风头!哈哈,凭我刚所说的,你是不是应该给个奖励呢?

说着说着,没有你的第三个中秋节就快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他妈的快. 你也真放心我,就这么的走了,难道你就不怕我变心?不过,一个人还真的很难挨. 而且,我还真的有点想念你.

好啦,我打赌输了,愿赌服输,你爱怎样就怎样吧!皱眉头的不是好汉!

丫的,房间里哪来的沙子,都吹进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