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你听见了吗?

曾几何时,我认为Blogging是专为寂寞与无聊的人而设的。
所以,是的,我很寂寞。它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出没,还蛮缠人的。
为了与之抗衡,最近烟也抽得频,因为听说那朦胧烟雾能把寂寞给赶走。
呵呵,看到这里,你应该会翻白眼,然后说我又再瞎掰了吧!
我想,应该是你的关系,我才会那么的爱瞎掰吧!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很享受看你翻白眼的样子。

距离上一次给你写信至今似乎过了很久,不知你过得怎样呢?
一定是过得很好吧!我也一样过得很好,因为这是我们的约定。
所以我堂堂男子汉大丈夫,是不可能违约的!

也许你会奇怪为什么我会写这些东西吧!
嘿嘿,因为我怕你也会像我一样在夜晚时突然很寂寞啊。
所以,我想,如果你感到寂寞的话,到这里转转,听我瞎掰,也应该不错!哈哈!

还记得“今生只爱你10年”这篇文章吧?
还记得你第一次看到这篇文章时哭得像个大花猫似的,
然后还傻乎乎的不停问我这是真实的故事吗?
我当时还真被你搞得头昏脑胀。

今天,有朋友转发这篇文章给我的信箱。
重读一遍,感触比上一次来的更多。
看到最后一段“我记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来生还你一辈子!”,
我的心被狠狠地揪了一下。
我想,完了吧,今天的心情又变糟了,虽然今天就只剩下那两个小时。

我终于深刻了解到那情怀,也明白为什么那时的你看了这篇文章会哭得那么厉害。
所以,我承认,那时的你应该比我感性的多,成熟的多。
怎样,给你赢一次,开心了吧?

十年,一个不是很长的时间。
不知十年后的我会怎么样呢?
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知道的。
只要你常到这转转。
所以,希望你能常来,好吗?

今晚,我应该会早些睡,因为明天有Menon的课,我不想再打瞌睡然后被她骂了啦!
我想你应该也是时候来看我了吧!
我等你!

No comments: